子清ZQ

我家cp绝赞热恋中→Think of a vegetable while I'm gone.

【口心/短打】温牛奶。

发现自己掉粉了。哭乐。
同居au向。一发完。
短打以及欧欧西严重。
文题对不上的那种。慎点
ooc有。很多。

“等会儿想吃什么?”
刘启坐在沙发上,温柔垂首,柔声问着缩在自己怀里粘着他的Tim。他的脸上挂着无奈和无尽温柔宠溺,明明比自己还要大2岁,怎么就像养了个弟弟呢。
“唔……不想吃”
Tim往毯子里钻了钻,屈指撸了下鼻子,软糯的声音就像小奶猫撒娇一样。他阖眸安静感受刘启的体温。刘启天生体热,可Tim却体寒,在这种寒风凛冽开着暖气都没用【呸】的天气刘启简直是他的行走暖宝宝!Tim就这样想着,又往刘启身上蹭了蹭。刘启搂着Tim的腰,揉着Tim冰凉的左手。
“乖,再躺一会儿起来活动活动”
“户口……困,不想动……”
刘启揉了揉Tim柔软的白发,他知道自家宝贝儿天生体寒,喜静恶动,又肠胃不好,导致不经常运动的他看上去白净干瘦。
“那吃点东西?”
“嗯……胃疼……”
Tim轻微蹙眉,一手抚上自己腹部,冰凉的触感让他倒抽了一口凉气。忘了,他的右手还是冷的。刘启皱眉,搂着Tim的腰的手向后退了些,温暖的手心触上Tim的腹部,轻轻按揉,一阵暖度由着腹部传遍Tim的全身,Tim舒了眉,唇角淡淡勾起。
“自己躺会儿,我去给你热牛奶。”
刘启凑到他耳边轻声淡道。
“唔……”
小白毛点了点头,乖乖支起身松开了刘启,他揉了揉眼睛在刘启脸上亲了口。刘启揉了揉他有些杂乱的白毛,起身走到厨房。Tim坐起身,拢了拢身上的毯子,靠在沙发上侧头看着刘启的身影。

在一起几年了?
有五年多了吧…户口忍受了自己五年多了啊…

Tim勾唇笑了,刘启端着杯热牛奶走了出来。
“我好看吗?”
他笑了笑,把牛奶递了过去。
“好看”
Tim伸手接了牛奶,抬手捏了捏刘启的脸,笑道
“你这张脸啊,我看了五年了,愣是看不腻……户口啊,你说实话,这五年你嫌弃过我没?”
刘启皱眉蜷指敲了下Tim的头。
“去,我费那么大劲把你追到我怀里我再嫌弃你那我是不是神经病”
Tim捧着那杯牛奶喝了两口,一本正经地笑了笑
“是”
“……”
刘启的脸色有些阴沉,Tim喝了牛奶,见状,将杯子放在茶几上,伸手怀住刘启的脖子,在他唇上亲了口。
“开玩笑的,我的大宝贝可能是个神经病呢”
Tim笑了笑,认真看着刘启似是装着星辰大海的黑眸。
“五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这五年有你陪我,我真的好开心。户口,你会离开我么?”

刘启伸手搂住Tim的腰,将他抱到怀里。
“不会”
“永远不会”

End.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