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清ZQ

我家cp绝赞热恋中→Think of a vegetable while I'm gone.

萨沙哥哥你是我的大宝贝儿——!!【成明x萨沙/功总x小贝】

是明萨和扬贝!!
这里的萨萨对弟弟一见钟情哇!!
主要是大男孩的恋爱!!
很抱歉这么晚才来产粮1551。
依旧放飞自我。写的好乱的那种。
比较崩了。√

动感的音乐,炫酷的灯光。
萨沙抬手遮了下眼睛,站在c位的大男孩似乎比这灯光还要耀眼。中亚混血的长相,深邃的五官却又不乏亚裔的美感,尤其是那双棕褐色的眼睛。萨沙愣了,心跳的速度不知不觉地加快,一朵玫瑰花苞似乎悄然在这片绿茵般的心野中慢慢长出。
这个男孩……真的好好看……
一舞结束,大家纷纷鼓掌尖叫,萨沙才缓过神来,轻笑张唇却又欲言又止,只是安静鼓掌,面上确有难以掩盖的喜悦。

“让我们一起欢迎Russell!”
会长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萨沙急忙起身,英国男孩嘴角微勾挂着微笑,举手投足间充斥着优雅,在两个男孩的双手触碰到的一瞬间,两人似乎都有这不同的感觉。

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

照旧的流程,萨沙虽说嘴上接梗流利,可自己的眼神却总是忍不住地想那个方向瞟。
“大家好!我是Russell。来自英国,你也可以叫我成明。”
成明吗?跟陈老师的名字同音。
萨沙掩面失笑。
“以后大哥护着你。”
这是他对成明的第一个承诺。

一期录完,本想回房间休息的萨沙被功必扬叫过去吃海底捞。萨沙打心底翻了个白眼儿,功总咱换点东西吃好吗???
没办法,队长还是队长,再加上得力贤内助队长夫人的小贝的威逼利诱下,大家点头妥协,连天乐都不敢再哭出声了。【不是】
“成明也一起来吧”
萨沙看着一旁微笑不出声的新人弟弟,拍了拍他的肩笑道。成明点了点头,乖巧地应了一声“好。”
啊,真的好可爱。萨沙的面颊有些红。嗯,一定是热的。他想。

酒过三巡【其实就是被功总灌的。】
“那什么,我先带你们功总回去了,你们功总撑不住了。”终于,队长夫人贝乐泰实在是受不了功必扬不知道是喝醉还是装醉了的动手动脚,套上外套架起功必扬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成明你跟萨沙一间房间的,你送下他,萨沙也快不行了。”
“什么也快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只是喝醉了又不是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宁大人延续了小贝的风格利用魔性的笑声嘲笑了华波波。
“哦好,那哥哥们也早点回去”
成明乖乖点头,拿起一旁萨沙的外套架着萨沙打了出租车。出租车里的空调凉风阵阵,萨沙皱了皱眉,微眯眼眸隐约看见了身边的成明,他笑了,毕竟酒壮怂人胆嘛,该说的他都说了。
“成明,你记着,以后大哥护着你,有什么委屈你就跟大哥说!”萨沙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一口大东北碴子味让成明不禁笑出声,“所以——叫哥哥。”突如其来的转变令成明有些猝不及防,萨沙话语尾调微微上扬,似是撒娇。
成明轻笑,凑到萨沙耳边,抬手挡着温柔开口“萨沙哥哥——”
温热的气息打在萨沙敏感的耳畔,萨沙微微一颤还意开口,困意却忽然袭来,他禁不住,打了个哈欠就懒散靠在成明肩上睡着了。成明无奈,微微偏头接着微光打量着这个俄罗斯男孩的容颜,明明同自己年龄相仿却故作成熟,这个哥哥,好可爱。
一觉醒来,萨沙躺在自己的床上,身旁的成明已经睡着了。他看了眼身上的睡衣,嘴角微勾,重又躺下睡觉了。

第二期的录制很快开始。
这一期又一个天台表白的活动。萨沙摩挲着下巴,趁着未开录哒哒哒跑去问成明“小老弟打算表白谁啊?”
成明淡淡一笑,意味深长。
“没想好,哥哥呢?”
“嗯——不告诉你——”

节目组不出意料的搭了一个临时天台。
萨沙踏上去。他看着成明那双波澜微泛的眼睛,果然还是沦陷了。
成明勾唇,看着自己的哥哥故作领导般站在天台上中气十足的大吼:
“成明!我的小老弟!萨沙大哥罩着你!!”
他笑了。
等着自己的哥哥下了天台,他拿起那“五毛特效”——亮片,潇洒一扬。
“萨沙!你就是我的大宝贝!!!”

pong——俄罗斯男孩心中那朵火红的象征着爱情的玫瑰——就那样绽放了。

两个男孩都为对方不成熟的告白哑然失笑。
这多美好啊。
时间如果在这一刻禁止。多梦幻啊。

时隔许久,在谈及这次不成熟的表白时,
俄罗斯男孩靠在英国男孩的怀里,唇角微勾笑的甜蜜。
“他的眼睛,一直都这么好看。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冲我表白的时候,亦是如此。”

评论(1)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