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清ZQ

我家cp绝赞热恋中→Think of a vegetable while I'm gone.

【锤基rps/海森】无题。

私设两位都是普通人以及抖抖刮fu子啦!
 比较短小垃圾。 
 撩人撒娇攻x温柔人妻受。


Chris进了家门,一手解了西装扣子,拉松了领带,看了眼正在厨房里忙碌的爱人,唇角微微勾起。他将西装外套放在沙发上,他走到厨房,两手环住爱人的细腰,将头埋到怀里人的颈脖处蹭了蹭,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静静地抱着他。怀里人微微一怔,似是被吓到了,随后又继续着手上的动作,温柔地轻笑了一声。
 “怎么了?”Tom的声音磁性温柔,很好听,Chris很喜欢。
 “没什么…就是想你…很想你…”Chris将怀里人搂紧了些,微微抬头在Tom耳边呢喃软语,温热的气息打在Tom耳畔,张开唇瓣含住了Tom的耳垂,这让体质略显敏感的Tom有些经架不住。
 “嘿,亲爱的,别闹了”Tom放下了刀,拿起案板上切成片状的胡萝卜转身塞到Chris嘴里,Chris嚼着嘴里的胡萝卜,两手手掌撑在桌上将面前人箍在怀里。
 “有机的。”Tom看着面前人的模样,好笑地说。
 “宝贝儿,你真的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跟我说这个好玩吗?”Chris咽下口中嚼碎了的胡萝卜,看着面前的爱人,眼中满是宠溺和爱意。
 Tom勾唇笑了声,两手环上Chris的脖子,在他脸颊上轻轻啾了一口“松开吧…我还要做晚饭”
 Chris不依不饶,依旧不肯松开双手,“不要。”
 “好啦,松开吧”Tom万般无奈地看着面前人。
 “我想你知道的,Tommy”
 Tom顿了下,犹豫地在Chris的唇上轻轻一吻,Chris一手摁住了Tom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慢慢吸吮啃噬,在他唇上轻舔逐吻,描绘他那好看的唇形,像是在品尝一个果冻。Chris不舍地松开Tom的唇,还隐约牵出一条暧昧的银丝。Tom红着脸擦了擦有些红肿的嘴唇,Chris满意地舔了舔嘴唇,微微附身在爱人洁白的颈上轻吻舐舔,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
 “唔……”Tom有些吃痛地想要推开Chris“Chris…我还要做饭…”
 “饭什么时候做都可以不是么…”Chris伸手放下了百叶窗窗帘“夜…还长着呢,宝贝儿…”

End.

日常热爱烂尾呵呵呵哈哈哈哈。x

评论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