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清ZQ

我家cp绝赞热恋中→Think of a vegetable while I'm gone.

洪世贤x高文彦。注意避雷。

莫得文笔可言。√

放飞自我的一篇短打。

我是魔鬼哦啊哈哈哈哈。

梗源于 回家的欲望 第5集。

洪大明白真的是。想着以前的,爱着现在的,抱着外面的。


“……”

洪世贤两手叉腰满脸无奈地看着面前人拿着图纸挡着脸,关键还拿反了,他承认他快憋不住笑出声了。他抿嘴,有些迟疑地拿下高文彦手中举着的图纸道:

“看图纸呢?”

他低头看了眼桌上的图纸,嗯…的确是拿反了。

“我真的很忙的,请你不要打扰我的工作好吗?”高文彦昂首看着站在桌前的男人,故作平静说道。

“我知道啊高组长”洪世贤慢慢走到高文彦身旁,俯身凑到他耳边,轻声道:“但我有件事儿不太明白,这今儿,高组长是因为什么在跟我怄气呢?”

文彦身体一怔,耳根逐渐爬上丝许绯红,声音带着丝许颤抖,兴许是被撩拨了的缘故,可他依旧坚持道:“洪经理,我还要工作,请你出去”

洪世贤轻笑,在高文彦的脸颊上轻烙一吻:“别生气嘛,我跟你妹妹真的什么都没有”

“…流氓////”


评论(8)

热度(2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